IMG_5170.jpg

……部落格搬家囉

2016.6.8更新

這家和風咖啡現在暫停營業中...原本的店鋪還是同一家企業但改賣餃子了(也太跳痛了,看到的時候非常吃驚)

官網說和風咖啡再找時間復出,讓我們耐心等待...(好想再吃他們的白玉,哭)

--

消費時間:2015年11月

 

明明就住在神樂坂但是還沒有寫過關於這邊的文w

這邊是法日風格融合的街道,很多和食老舖跟歐美小餐館的店(雖然大多不便宜)

也有很多小巷弄小店可以散步,之後會盡量多寫這附近的文章!

 

第一彈要介紹的是2015年7月新開張的和風咖啡「かぐらちゃか」,

在網路上被評為「可能成為神樂坂新名店!」的黑馬,

我假日下午只要經過幾乎都要排隊,所以今天路過(約下午1點多)看到沒人排就快速入店了。

(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去吃附近的法國餐廳超值午餐但已完售...只好另尋他處)

 

11.jpg

 

店離牛込神楽坂站是最近的,在巷子裡面。

外表其實滿不起眼的...不過通常都有人排隊,請鎖定正在排隊的店家w

一樓都是吧台座,二樓是一般桌椅,三樓好像是和式座位。

 

這間店有上雜誌,主力商品是可以自選配料的和風聖代,店裡還有其他甜食,茶飲等。

現在也有提供日式鹹食,第一次想多品嘗一下所以我點了一鹹一甜。

 

 

菜單可以參考食べログ,鹹食均一價1000円,自選配料聖代依尺寸分為

 

グラスサイズS(トッピング6種)800円    ⇒S號尺寸,可自選6種配料(冰淇淋最多選1種)

グラスサイズM(トッピング8種)1,000円    ⇒M號尺寸,可自選8種配料(冰淇淋最多選2種)

グラスサイズL(トッピング10種)1,200円   ⇒L號尺寸,可自選10種配料(冰淇淋最多選3種)

 

 

鹹食我點了食べログ上唯一沒放出照片的

「野菜たっぷり鶏白湯スープ焼餅入り 小鉢・お漬物つき」(為什麼要排擠它)

聖代則是點了S號尺寸,配料如下:

 

1.jpg

 

因為是和風咖啡,所以一開始就想要選以抹茶為主題的!

它有固定的選法,首先是最下層的配料,從單子的紫色角角的配料中選,主要是寒天,布丁類的東西。

我選的是抹茶布丁。

再來是粉紅色角角的配料,就看你點的尺寸決定能選幾種,

我選了紅豆,鮮奶油,蜂蜜蛋糕,抹茶白玉(3顆),自家製抹茶冰淇淋。

下面的藍色角角則是可以再加價選的,あられ不用加價喔。

我去的時候配料的甜栗子已經賣完了,應該是這個季節滿有人氣的配料。

 

 

這邊先跟大家說重點。

白玉超好吃!!

白玉超好吃!!!

白玉超好吃啊啊啊!!!

 

 

如果我下次去吃我大概會一半的配料都點白玉,就是這麼的推薦大家。

這是我在日本吃過覺得口感最好的白玉惹~

 

 

首先是鹹食上菜。

 

2.jpg

 

 

蔬菜雞湯(裡面有雞肉丸子跟烤過的麻糬),漬物跟竹輪白蘿蔔的煮物。

3.jpg

 

 

4.jpg

雖然說是野菜たっぷり(很多蔬菜)但是實際上我覺得蔬菜沒有很多w

雞湯味道滿不錯的,很順口,雞肉丸應該有加柚子調味,柚子香吃起來很清爽。

 

6.jpg

麻糬~

煮物的蘿蔔也很好吃,整體的缺點大概就是量沒有很多,吃完會有不滿足感,

如果只單吃鹹食大概連女生都會有點不滿足。

 

5.jpg

這張是要拍筷子w 他們的免洗筷有一點造型喔。

 

 

再來是聖代,會附上黑糖漿。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抹茶冰淇淋是我喜歡的味道,然後黑糖漿加進去後蜂蜜蛋糕變得 超 好 吃 !

 

9.jpg

 

雖然單吃也很好吃但是黑糖風味讓味道又更上一層樓了!

鮮奶油也好吃!不會過甜很爽口的感覺(但嗜甜的我還是狂加了黑糖漿一起吃)

再來就是讓我震驚的白玉,豪好吃啊(流淚)

其它的布丁之類的因為很普通就不提了(欸)

 

 

店裡單點聖代的女生大概都是點M號,S號的話配上鹹食對女生來講就是應該就是滿飽的一餐。

這種自選配料的方法對不能接受某種定番配料的人是福音呢,

對我這種下次去大概會狂點白玉的人也是w

 

 

總結:

 

10.jpg

 

總共1728円(點鹹食的話甜點類可以折200円)

不算很便宜,我自己覺得聖代很推(尤其是白玉)

鹹食我覺得CP值不高,不特別推薦。可以只點甜食就好。

 

 

店裡還有其他的麻糬鬆餅,和風甜點等,如果下次有再吃到的話再PO文囉。

 

 

等到我離店的時候已經排了大概快10人(全為女性)

 

12.jpg

 

 

現在還有秋天限定的聖代「秋ぱふぇ」,共有17種配料!看起來很厲害

如果有到神樂坂,可以嚐嚐~

 

 

▶店家資訊

かぐらちゃか

 網站:http://kagurachaka.com/

• 地址:〒162-0825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丁目3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